close

請寫出5樣你最想要的禮物
1.梁靜茹和我的合照
2.梁靜茹的CD&DVD和親筆簽名
3.錢
4.24K金純金
5.我不見的那隻筆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怡蘋

你們的關係是: 透過舅舅.舅媽認識的

對他/她的印象: 很好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聊天!XD~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聊天!XD~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呵呵.........你想勒~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不是跟上面一樣=  =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我和她應該不是同性戀吧!  
      
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什麼:我別無所求!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人很好很好吧!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風化~哈哈!

喜歡的個性:幽默風趣、少動歪腦筋.不會動不動鬧彆扭的人!

討厭的個性:與上面相反

成為的理想類型?:啥?!

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靜茹好棒~

以下被點的人記得要複製 

把這份問券傳給10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我

2.今

3.天

4.不

5.找

6.別

7.人

8.了

9.喔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ALLEN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