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改的別在意嘿~


妳的眼淚還滴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夏天時的溫熱 溫度散落了

肌肉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淚斷斷續續流成河 假裝回溫了

時間過了 走了 熱水被洗完了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的熱水器關了 有些水只給到這 真的冷了

怎麼了 妳冷了 說好的 熱水呢
我懂了 不沖了 擦乾了 夢遠了
溫水與排水孔一一結合著 妳我不捨
那些暖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熱水呢
我錯了 變冷了 晚洗了 後悔了
只是水流成的漩渦還旋轉著 要怎麼洗呢

〈注釋-妳:在此藉為蓮蓬頭〉我的熱水器阿XD.......我的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ALLEN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